考风从我做起,诚信因我而立

——会计系诚信考试签名立誓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786

不信不力,不诚不行。”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为人处世最重要的品质为了维护公平、公正的考风,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值此期考试来临之际,我系开展了以“考风从我做起,诚信因我而立”的诚信考试签字立誓活动。

18日中午,系学生会骨干们在食堂门口拉起了“考风从我做起,诚信因我而立”的横幅,过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签名立誓活动,庄严的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立誓秉承“厚德、人本、精业、强能”的校风,考前认真梳理学习知识,有针对性的复习备考,以实际行动为本学期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泓诚信静心,万卷答题自成”,让我们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共勉、互励、共进,诚信应考,坚决杜绝作弊,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向自己、老师、父母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