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18级开展“放飞梦想,展望未来”活动

——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92

  

    时光飞逝,你的经历造就了现在的你——会计系18级“放飞梦想,展望未来”活动于1210日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策划,通过书信的方式让18级新生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实则是以新颖的形式让18级新生拟定未来规划。

       现在的你是否有什么话想对三年后的你诉说?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的文采锻炼,更是心灵的升华,通过无声的文字,同学们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自己进行交流,沉寂中见真性情大智慧,给未来的自己一个期望,给未来的自己一个回忆。次活动共收到同学们的书信上百份,这些信件将被妥善保管在文艺部办公室。文艺部的信使们会按照书信要求寄送的日期,分发到同学们的手中,当那时的你再回首看看以前的你,是否不忘初心,当初的期望是否做到了没有遗憾,三年的回忆是否那样美好。  

      三毛曾说: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认真走好今后的每一步。未来的某一天,当你读起那份信时,能对得起当初的期望!(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