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58

12月12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了“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会计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守亮宣读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他指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有效途径。之后,与会人员围绕“爱国奋斗,爱校敬业”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在践履、贵在力行,要把爱国之情、奋斗之志融入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作为教师党员,要心无旁骛,坚守初心,甘守三尺讲台,潜心做学问,扎实搞研究,用情作奉献,练就真本领,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强调,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我校高质发展的主题,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敢作敢为,善作善为,面对艰巨任务冲锋在前,面对艰难险阻奋战在先,以实际行动传递信心和信仰,凝聚奋进的力量,为学校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