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应届毕业生参加扬州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790

1121日下午,我校扬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洽谈了校企合作相关项目,并在行政楼119会议室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扬州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秘书长丁立新、江苏苏税通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汪步云、扬州迅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董素兰、扬州苏瑞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步清、扬州平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俊出席了会议,会计系部分2019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建平说明了此次校企合作的项目的初衷,希望能为学生们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随后四家会计师事务所分对各自事务所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向毕业生承诺了事务所薪酬待遇、食宿补贴等。宣讲结束后,毕业生提职业规划发展相关问题,各事务所表示,给大家提供正常的升迁路径,也支持大家升学,希望大家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高工作能力,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

最后,四家事务所都向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技能过硬、积极进取的学生积极加入到会计师的队伍中。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