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首届新生“2+1”篮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64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让体育精神深入人心,更加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由会计系体育竞技部承办的会计系“2+1”篮球比赛于1019日在校篮球场正式开始。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学校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18级各班积极配合响应,选派最有实力的2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公开角逐。

随着裁判哨声一响起,各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男女搭配的比赛形式新颖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甚是精彩。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随处可见,这也正是此次比赛的又一个意义所在。

20181024日下午510分,伴随着结束比赛哨音的响起,呐喊声、欢呼声阵阵,比分固定在2623,为期一周的篮球比赛完美谢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系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了我系18级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财院学生的文体建设,协助推动财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会计系首届“2+1”新生篮球赛前三甲:

冠军: 18会计1

亚军: 18会计7

季军: 18会计3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