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国学新风

——会计系书香社“中国风综艺是否让国学普及”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651

20181028日下午5:00,会计系书香社B1报告厅主办“中国风综艺是否国学普及”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社团宣传部长薛静主持,副社长陈上卿、周文汇、张丽敏、宁丹丹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角逐出15名同学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终18会计7班的袁琴同学夺得一等奖,18会计3班的凌名洋18会计9马庆欣18会计2闫瑞琳并列二等奖,18会计7班聂文凤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国学的重视和对中国风综艺的正确看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不盲目跟风。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国学意识,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让国学走进校园的新观念。

会计系书香社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