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雄 明纪律树立党员旗帜形象

​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175

根据9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工作计划安排,9月19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A407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两个人的海岛》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深为王继才和妻子王仕花的英雄事迹所感动,他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整整32个年头,在艰苦卓绝的困难面前不低头,在邪恶势力面前保持凛然正气,展现一名党员的旗帜作用。同时,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条例》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自觉争做政治上明白人、干净人。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要求系部全体党员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党员的价值追求;要以《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