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记会计系2019新学年新生接待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8 浏览次数:528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8日上午会计系迎新工作在学校体育馆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辆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们马上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为学弟学妹们引路、告知他们报名流程。

如火如荼的报名现场——学院体育馆内,为迎接新生,我会计系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和流程,组织好人员分工合作。我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助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呈现在报名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满怀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不厌其烦地解说新生报到流程,耐心的为每一位新生办理报名手续,指导各位2018萌新加入班级群,新生家长们则可以通过扫码加入学生所在班级的家长群。随后,志愿者和班助们更是不知疲倦地来回于体育中心与学生公寓的路上,为新生指路、搬运行李。

我系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为2018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来乍到的学子,在茵茵道路旁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大学生活。我系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