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2018-2019学年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745

91日下午,会计系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建平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党委书记章江益及院长李梅英在校2018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焦建平对会计系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落实新教师的青蓝工程,为三位新老师安排指导教师;二是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开学初的各项材料如授课计划、教案、课件的上交及检查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课程标准的修订;四是全力备战2019年省会计技能大赛;五是加强科研能力的提升,勤思考、勤动笔,克服自身发展的短板;六是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将质量提升落实到实处。

袁守亮对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对学生的思想进行正面引导,对舆情加强监督;其次,要开拓党建思路,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和意义,进一步完成“标准型、示范型”党支部建设工作;第三,加强系部文化建设,细化社团管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

最后,焦建平强调,本学期全系教师要以重点工作为核心,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落实到位,只问目标,不问目的,逐步实现从“平凡”到“优秀”到“卓绝”不断挑战,为学校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