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党日活动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454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会计系党总支“不忘初心梦,传承红色魂”党日活动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会计系党总支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为契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忘初心梦,传承红色魂”党日系列活动主要由三个一项目构成,分别为“吟诵一段红色之声,展现青年担当”、“寻访一处红色基地,重温革命教育”、“聆听一段党的声音,坚定红色意志”,将活动面扩大至全系师生,通过实践教育、理论学习和活动参与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重新梳理党的历程,了解党的先进理念和承担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最终,此次党日活动从众多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表明会计系党总支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计系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和新举措,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科学化管理模式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