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156

613日下午,会计系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建平主持

会上,袁守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党委书记章江益在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章江益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在“为什么要解放思想、在哪些方面解放思想、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分析了束缚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袁守亮强调,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我院按照省委关于思想大讨论的决策要求,是积极响应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和推进我校推动高质量办学实际的重要活动,会计系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确定本次活动主题为“找差距、提质量、新时代、新表率”,他希望全系教师能进一步认识不足、找出差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勇当新时代的排头兵,为奋力开启我院发展新篇章凝聚共识和发展力量。

焦建平结合会计系的工作实际提出“三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全系教师能够从自己的岗位出发,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和行动到位,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破解制约学校发展难题紧密结合,增强主动进取意识;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学校发展建设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显著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提升办学质量相结合,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会计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序幕,会计系全体教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斗志、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活动,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