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758

510日上午十点,会计系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教学楼A504召开,会议由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耿雯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会计系学生预备党员10名参加会议。

十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的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说明,各位党员同志也对他们的表现做出了相应的评价,肯定了这十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表现。全体人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十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袁书记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十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他要求同志们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学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要求我们认真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