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书香社举办“爸爸,我想对您说”主题演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445

父爱如山,高大巍峨;父爱如海,宽广深沉。我们有多少次想和父亲说说心里话,却总是说不出口。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总是这样心意相通却默默无言。父亲节将至,为鼓励同学们向爸爸倾诉自己的心里话,会计系书香社于2018年6月13日15:30在A2报告厅举办“爸爸,我想对您说”演讲会。

谈到父亲,我们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也许是严肃然而却不尽相同。让我们跟着书香社同学们的步伐一起去聆听他们对父亲的独特感受吧!看!社员们一个接着一个上台向同学们分享父亲对自己的那份相同而又独特的爱。有的是将自己内心深处想对父亲说的话畅快地说出来,有的则是现场发挥,即兴演讲。每一位社员都讲诉了自己对父亲的不同感受以及表达了自己对父亲的敬爱与感激之情。父亲对我们的照顾总是那么无微不至。其中有平淡日子里父亲的陪伴与支持,也有遇到挫折时父亲的安慰与鼓励。父亲正是这样用不同的方式爱着我们。

平凡源于点滴,点滴彰显伟大。每一个平凡的父亲,都有着一颗伟大的心。父亲总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为爱扛起了整个家。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诉说对父亲的心里话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感恩父亲节,把爱说出来!愿天下儿女,在父亲节到来的那一天,都能对自己的父亲,轻轻地说:“爸,父亲节快乐!”(会计系书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