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暨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907

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地迎接评估。522日下午15:45A407召开了会计系2018届大专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暨教研活动。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焦建平主持。

会议强调了答辩时间和论文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再次重温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焦建平主任强调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的有关规定,贯彻落实学校迎评建设的相关要求,开展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届论文答辩是我校升格后第一届论文答辩。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把学生答辩资格的审核;第二、严把答辩流程;第三、严选优秀论文。王慧老师明确了答辩前学生应提交的材料,对各项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做出具体要求并演示系统操作。最后焦建平主任再次强调要严把论文的质量关,每位论文指导教师必须做到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指导。

会议还分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任务。人才方案的修订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市场调研;第二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第三步修订课程标准。另外,对学生顶岗实习作出了规范性要求,除完成系统内实习记录和谈话记录的填制外,还应完成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及毕业情况调查表。

本次活动明确了我系近期工作思路,每位教师都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大家均表示会严格把关,按要求完成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