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研读经典

——记会计系马克思研读班顺利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726

 

为了解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精神修养,531日下午4:00在会计系辅导员俞兰网老师、耿雯老师的组织下,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研读班在A502正式开班。研读班主要由我系青年骨干学生代表组成。

开班仪式上耿雯老师阐述了本次研读班对青年学生的思想进步、理论知识夯实的重要作用俞兰网老师对研读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研读班学员坚持“通读”与“精读”相结合、自学研读与交流分享相结合、短期培训和长期学习相结合,激发读原著、学经典的热情,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进一步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每个组织的成立与发展都会有一个发展过程,在接下来的时间我系马克思主义研读班的发展内容将更加多元化,发展道路将更加广阔,期待更多同学加入到经典的研读中。(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