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605

根据教学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有关规定,427日上午,会计系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计系主任焦建平、副主任袁守亮,系秘书出席会议,系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焦建平主持。

会上,首先对4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4月份各项工作均能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有效落实,新闻报道及时生动,有效地宣传了会计系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会议围绕5月份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关于校运动会开幕式节目的排练及运动员训练的工作,会议强调,校运动会是学校每年的重大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上进精神,同时也是系部文化宣传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在排练及训练期间,系部领导、秘书、辅导员均要全程陪同,做好后勤保障和思想教育工作,带领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为校运动会锦上添花。

针对系部学生管理常规工作,会议认为,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量化考核工作,做到有实有据充分发挥班主任及辅导员队伍的积极性,努力使学生管理工作取得实效性、长效性。

会议初步拟定了5月份党员学习的内容,会议认为,党员学习不仅需要理论政策的学习,还需结合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访基层群众等形式进行现场学习,丰富党员教育的形式,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