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员组织生活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744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4月12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了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主题的党员会议。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焦建平同志主持。

会上,焦建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焦建平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成功实践,必须坚持下去,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不断推进,不断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

焦建平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校三年计划关键时期,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将“两学一做”贯穿学习、工作当中,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最后,所有党员就如何开展党员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效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