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转发《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1075

各系、各部门: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连法制办[2016]2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法治江苏建设理论与实践的深入研究探索,由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法学会、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南师大江苏法治发展研究院主办,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协办,连云港市承办2016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定于第三季度举办。现予以开展论文征集工作。

关于本次论文征集的主题(前4个主题为省定论坛、第5个主题为市分论坛)、格式要求详见《通知》(见附件)。

请各系、各部门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并于7月5日前将论文按要求打印一份(附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报送至科研处420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lygcx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认真做好2016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rar  

 

科研处

                                         2016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