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专业举办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929

为了更好地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4月19日下午,会计系举行了会计电算化专业公开课观摩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黄祥华老师执教,授课内容为《修改凭证》。课上,黄祥华老师精心设计组织教学,教学环节针对性强,加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和探究的兴趣,充分体现了因材施教、优化教学的策略,实现了课堂教学的“探究学习、主动学习”的教学理念。课堂中,学生有备而“听”,学得专注用心,真正达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想。

整堂公开课,黄祥华老师的充分课前准备、精美的教学素材、严谨的课堂组织、层层深入的教学环节、良好的师生互动等方面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

这次公开课活动,不仅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使教研氛围更加浓厚,更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队伍的快速成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