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办学水平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678

  

      为促进专业建设、提升办学水平,2016年4月8日,会计系主任焦建平同志、副主任袁守亮同志率经济法律教研室主任朱迪珍同志、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常捷同志到山西财税专科学校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全国职业院校会计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

      本次研修由来自全国各地62所高职院校的158名教师参加。研修期间,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赵丽生教授、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教授、副院长董京原副教授、副院长段全虎副教授分别就《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做人民满意的优秀专业教师》、《专业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微课的设计与制作》、《会计前沿动态》、《会计综合实训课程教学经验交流》以及《会计专业实训课程教学经验交流》等内容做了主题报告。报告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大家参观了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实训室。

      本次研修,与会同志充分领略了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作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风采。为其先进的办学理念、清晰的专业建设思路、合理的课程体系、丰富的教学资源所吸引,更为其严谨的治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所感染。下一步我系将把此次学习精神传递到每一位老师及辅导员身上,力争使我系在专业建设、办学水平以及服务意识等方面更上一层次。(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