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注重效率,提升水平,主动作为

——组织人事处“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会(二)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5动态浏览次数:2024

根据学校关于“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的工作部署,组织人事处在前期集中学习文件精神,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于715日上午召开了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章江益、纪委书记张战兴参与并指导本次研讨。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华良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和部门、个人工作实际,从思想观念、工作效率、能力水平、主动作为等方面深入、系统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提前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学习,提高专业化程度;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等三方面阐述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部门其他同志也立足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问题对焦,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纪委书记张战兴对改进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大事,顾全局,有宏观思考;二是工作要做严、做细、做实;三是按照紧急和重要程度分清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

党委书记章江益以组工工作的切身体会,强调组织人事工作影响学校的长远发展,部门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理顺关系,加强沟通,掌握科学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修养,顾全大局、公道正派、周到细致、清正廉洁,勇于承担责任,不怕承受委屈,切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学校的转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