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4动态浏览次数:322


根据学校关于“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工作部署,71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部门人员会议,就如何“改进工作、推动转型”组织专题研讨。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春萍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的通知》精神,结合个人、部门及学校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观念、工作效率、能力水平、主动作为等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实事求是的解决办法。教务处参会同志一一发言,他们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意识,深入开展有关教学工作。要统筹安排好全校的各项考试,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规范监考;要做好教材征订及发放工作,配合后勤管理处做好资产清查及管理,做好新学期排课工作,做好档案的整理工作等。工作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流反馈,努力避免差错,提高工作效率。

李春萍处长在会上总结指出,学校升格后,教务处作为全校教学管理的核心部门,要及时把握新形势,提前考虑教学中出现的新问题。要认真学习有关高职教育新精神,加强与同类院校的交流沟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要立足岗位,按时完成学习布置的各项任务。要相互帮助,提高部门整体工作效率。要积极主动接受挑战,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岗位适应能力。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