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

——财金系“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二)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08动态浏览次数:371

7月8日,根据学院统一要求,财金系在B512会议室举行“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分两阶段进行。

上午的专题研讨会由光琳副主任主持。大家主要从制度设计的“人性”假设视角对我校考试、学生管理等制度展开研讨,指出了一些不适应高职院教育教学的条款,并列举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来例证制度中的一些需要优化条款。

下午的专题研讨会由系主任白桦主持,副院长张克勤应邀出席研讨会。下午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对照“改进工作、推动转型”专题研讨的具体要求,从思想观念、工作效率、能力水平和主动作为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反思,以发现问题、探究原因、提出建议的逻辑顺序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

最后,副院长张克勤肯定我系在学习活动中的积极性和认真程度,与老师分一起分享了她做班主任时的点滴,激励大家要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效率、提高能力水平、主动作为,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