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716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及时了解信息产业最新动态和岗位需求,保障人才培养和就业实时联动,强化与本地信息技术企业的深入合作,4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院长王震及部分专业骨干赴716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交流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向企业技术团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企业副总经理、连云港市软件协会会长吴茂传就当前市场人才需求、企业核心业务方向、产品优势、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校企技术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为信息工程学院与市软件协会之间拓展了有效的沟通渠道。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本地软件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优秀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