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450

为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3月30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副院长刘儒及20级毕业生辅导员刘芃炜一行三人前往连云港市保利大剧院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交流中,袁守亮表达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初衷,在新一届学生毕业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将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最大帮助。并希望能与走访单位建立多方联动关系,在岗位推荐、高雅艺术进校园、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刘儒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院将继续进行专业调研,精准对接社会人才需求并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服务地区经济发展。走访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该单位的发展情况,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表示赞同。

在走访单位负责人及我校杰出校友孙莹莹的带领下,会计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音乐厅、大剧场、小剧场等场所。此次交流会对多方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