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赴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485

为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信息技术行业最新发展和岗位需求,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和院长王震带领学院骨干教师前往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郑习武、王震与企业的负责人陈宗华进行了全面地交流,向企业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特色与学生整体学习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连云港软件协会和企业发展现状,重点讲解了企业用人需要与不同岗位对毕业生技能的总体要求。同时,企业也表达了希望学校能与企业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互动合作机制,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合作,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实现共赢。

本次企业考察调研,加强了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双方将在教学、管理、培养等方面继续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大力开展招聘宣讲和岗位推荐,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企业的建议和需求为我校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拓展了实习就业渠道,为有效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带来更多的突破口和发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