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赴南京两所职业院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398

为了加强与省内职业院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进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3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和院长王震前往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分院)考察交流。

郑习武、王震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国家级网络与通讯工程实训基地和5G创新产业融合发展实训基地,同网络与通信学院的专业带头人胡峰及中兴ICT产业学院企业负责人倪玥等人在校企合作、高质量专业群建设和职业技能大赛培训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电气工程系系主任张华军陪同下,郑习武、王震参观了该校省级云计算与应用实验室和校史馆,然后与电气工程系骨干教师团队进行了人才培养、创业就业和职业技能大赛指导等内容的研讨。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使我院对省内职业院校电子信息专业大类的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专业发展及职业技能大赛指导的现状和经验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为后续的校校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