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3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493

3月10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16个部门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的30支代表队120名选手将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我校高度重视比赛承办工作,大赛筹备期间,党委书记尹德树等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为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为副组长的赛事工作领导小组及7个工作小组,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精心组织、完善竞赛设施、布置比赛场地、布置宣传展板、配优服务人员,通力做好大赛组织、接待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有序安全、公平公正的赛事承办工作赢得了大赛领导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承办此次大赛,能够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充分展示我校卓越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并积累赛事承办经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顺应职业教育类型改革要求和高质量发展潮流,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