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个人发展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488

10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个人发展座谈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儒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儒对青年教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青年教师的可持续发展对学校未来的事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每一位教师都要明确目标,详细规划,踏实迈进;克服畏难情绪,坚持学习,不断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情况依次发言,分别围绕教学、科研、学历学位提升、职称晋升等方面进行了年度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动态调整与规划。他们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在比赛和科研等方面多出成果,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工作。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有效平台,激发他们的担当意识,自觉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建设有机结合,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