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批“家得福百名店长培优计划”培养对象签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454

为充分发挥商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优势,实现“点对点”精准对接区域新零售产业人才需求,117下午商学院组织第二批意向进入“家得福百名店长培优计划”的学生进入企业参观交流。本次共有1520级在校生,系统听取了家得福集团校园宣讲计划后,在辅导员朱杰和专业老师刘连喜的带领下统一前往家得福集团总部进行现场参观和深度访谈

  

在家得福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内,公司负责人从企业创办历程、公司管理制度、公司特色三个方面着重讲解,让学生们全面了解公司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以及发展前景。在物流中心,大家参观了生鲜区、工业品与加工区的存储仓库物流中心,同时负责人悉心讲解了家得福的物流操作流程,使用单品的条码管理,货物收、存、发工作程序等一系列流水线式的操作流程详细讲述了如何从最初原材料的运输到中间材料加工再到最后的成品输出,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家得福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樊琴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职业生涯管理、薪酬待遇、择业就业观的塑造等,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真实企业成长成才案例为大家答疑解惑。互动交流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不仅提出了对企业招聘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也表达了对进入企业工作的强烈愿望。最后,15名有双选意向学生在家得福物流中心正式与企业签订了培优意向书。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进入“培优计划”的学生开展“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等就业前的适应性工作,真正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