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蝉联“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 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704

11月26日,2022年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7所高职院校参加。我校由财税学院黄梦、章海浪、张丽雅担任指导老师,李想、侯玉洁、杨思雨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2018年至今我校已连续五年蝉联该项大赛一等奖。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目前该赛事是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审计专业赛事。我校连续五次参加本项赛事。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学校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缜密安排。指导教师根据学生对审计方面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合理设计备赛方案,不辞辛苦、跟踪指导,及时解决学生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攻克难关。参赛选手在训练期间相互协作,不断挑战自我,在赛场上更是不惧强手、沉着应战。

本次审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动人风采,彰显了我校学生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的整体实力。我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训练实践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携手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