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转本”校本讲义编写工作会议
作者:光琳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794

1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专转本”校本讲义编写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泰达教育教学总监刘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焦建平肯定了我校学生近年来在“专转本”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我校开展服务学生“专转本”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专转本”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出特色,创出品牌,努力将我校打造成省内知名的专转本名校。针对“专转本”校本讲义编写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要亲自牵头,高质量组建编写团队;要统一编写体例,内容应包含知识提炼、笔记小结、习题练习、模拟试题等方面,形式为活页式;要把握时间节点,按预期进度完成此项工作。

 刘超表示,作为“专转本”专业辅导机构,泰达教育与财院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他分析了全省“专转本”考试相关情况,对财经大类、管理大类和计算机大类的几所重点主考学校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泰达教育的办学经验,分享了泰达教学辅导体系。

2022年我校“专转本”考试录取率达到51.1%高于全省平均42.1%的平均录取率远超苏北各同类院校,体现了我校在“专转本”工作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