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光琳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614

2月7日,省技能大赛财经商贸大类专家组组长张海斌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赛项承办准备情况,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专家组组长徐小阳、专家组成员张勇、马娟、朱江参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陪同检查。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比赛场地、会议场地等,详细了解我校承办2023年省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准备情况。之后,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筹备工作汇报会议焦建平对承办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场地、设备、交通、食宿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教务处、智慧校园中心、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专家组对学校承办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指出,省技能大赛是我省高职院校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要以高标准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准备过程要细致严谨,要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后勤方面要全力做好保障,特别要注重饮食安全、供电、网络等方面;要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焦建平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信任与指导,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将举全校之力,在上一年承办的经验基础上,认真细致关注每个细节,为各参赛队伍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确保赛事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专家组与学校相关部门就承办准备过程中的各种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