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737

926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焦建平首先对新学期开学以来的日常教学秩序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加强对教学日常的监督,切实做好听巡课工作,抓好教学质量。焦建平重点就以下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为新一轮标志性成果的取得奠定基础。二是课程平台的使用,要利用好超星泛雅、智慧职教等课程平台,积极做好课程建设,打造若干高质量的精品在线课程。三是关于高质量考核指标。各学院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重新梳理重点工作,逐条落实。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预算执行情况、课堂教学工作、教学项目、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