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做好“3+2”“4+0”现代职教体系项目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613日,我校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做专题报告(线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主持,副校长焦建平出席活动,教务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财税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维指出,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是我省职业教育的重点工程,南京审计大学2017年与我校合作开展了首届3+2分段培养项目,效果较好,目前已合作了五年,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年又新增了审计4+0项目,感谢南京审计大学对我校的信任。如何提高这些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大家需要好好思考。

晏维龙以“3+24+0项目的人才培养”为题给全体教师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中指出,现代职教体系项目需要合作双方共同努力,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学生进行培养;无论是3+2分段培养还是4+0贯通培养,均要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人才培养不仅是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要坚持立德树人目标,以生为本,不辜负学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

       我校历来重视现代职教体系项目的教育教学工作,晏书记的报告为我校3+24+0等项目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提高这些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我校将在前期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提高项目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