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705

5月1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财税学院院长张丽雅、副院长谭函梅对学院的合作企业连云港百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回访访谈,磋商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访谈中,张丽雅对百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3月份为财税学院提供的跟岗实习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创始人梁学芹女士表示,能够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合作培养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为创建技能型社会尽一份力量,是一名企业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家回馈社会的一种路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和学院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强化师资互通有无,为培养高素质的财经类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愿景、专业优势,企业的发展战略和框架、企业文化等,并针对如何开展合作、帮助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此次访谈活动,既是对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落实,也是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缩影,更是对国家出台新职业教育法的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