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助力宁远物流迭代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619

为持续做好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5月18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朱丽献、综合办主任滕罕以及相关专任老师与合作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连云港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群、副总经理马琳、行政总监李涛及综合部部长王赛燕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中,朱丽献表示,校企合作是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增强服务地方建设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资源开发、现代学徒制、职教联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双方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新典范。

朱文群从公司概况、企业环境、业务优势、服务资质、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岗前培训、双导师机制、课题研究、专业建设等校企合作事宜与校方作了深入交流。

参会的相关老师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分别从订单班培养、电商服务运营、业务能力培训、横向课题研讨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愿意多方位助力企业迭代发展。

此次活动,是深入落实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创新校企协同模式,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推动双方拓展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