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755

59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焦建平表示,因为疫情原因部分学生不能及时回校,要做好省外、市外学生的安抚工作,将上课的重点资料发给到校外的每一位学生手中。同时,因为疫情原因部分工作未能及时处理,要合理利用现有时间,高效、有序地安排好线下教学和相关工作。焦建平对目前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工作作风。各学院要加强巡课检查,各教师要及时调整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思路,根据最新的“准则”更新书上老、旧的知识点,保证学生学习的知识都是最新、准确的;二是师德师风。每位教师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注意教师的形象,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三是关于教学能力大赛。各位参赛的教师要认真准备,认真学习、研究,不断调整自己的团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专转本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学工作量认定、学生补考、毕业论文、1+x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