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汇集云端共研讨 交流分享促成长”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706

4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围绕学习疫情防控行为指引及线上教学PPT展示两个主题进行线上教研活动。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蒋晶老师领学了《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按照指引中的要求,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按时进行“完美校园”健康打卡及核酸检测,在工作和生活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其后,金融专业及财管专业教研室各派出三位老师进行专业课程PPT分享,分享过程中六位老师将目前使用的教学课件与之前的线下课件进行对比,着重展示针对线上教学特点的修改思路。

全校教师们通过本次深入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特殊时期的线上教研活动全面推动金融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