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821

3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副院长焦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建平指出,疫情突然来袭,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有效推进技能比赛、教学比赛和线上的日常教学工作。焦建平强调了三个关键点:一是关于线上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深入检查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对部分存在的问题如:无ppt、无共享屏幕、限制巡课检查人员进入课堂等行为,督促进行整改。部分软件课程线上教学难度大,特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要努力克服困难,通过多种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教学。二是关于教学能力大赛。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尽全力为参赛教师提供帮助,争取在3月下旬完成作品。三是关于技能大赛。疫情期间,虽不能安排线下教学工作,但是还要提前准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技能大赛、线上考勤、教学检查、教研活动、专转本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