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680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共设94个考场,279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副校长焦建平陪同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守杰 、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书记陈玉敏等相关领导对考试组织、安全保密、考试纪律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巡视。连云港市考试院领导听取了我校相关情况介绍,对我校的四六级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多次召开考试筹备工作会议,明确相关部门及相关人员的职责,对具体细节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在学工处、智慧校园中心、安保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认真组织、精细筹备、科学制定考试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前准备、监考人员组织和考试过程监督。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