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898

414日下午,历时两天的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了帷幕,共有来自江苏省内63所高职院校的18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陈德水、闫千妙、梁霞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余燕、唐滔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喜获三等奖。

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赛项是江苏省2021年将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两个竞赛项目组合而成的一个新项目,该项目重点考察参赛选手营销策划、运营推广和数据分析三个方面的技能。较往年比赛,本次比赛的赛题范围更广、难度更高,竞争更加激烈。备赛过程中,两位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针对比赛的每一个项目,有序开展相应的技术技能训练,并进行每日总结,确保知识点无遗漏。三位同学勤奋认真备赛,沉着冷静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我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平台,全面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提升学生的竞赛水平和教师的业务能力,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