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862

近日,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我校65名学生参赛, 32人获奖,取得了本二组二等奖1人、专科组一等奖5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13人的优异成绩。

江苏省高校高等数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全省非理科专业的大学一、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竞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分本科一级、本科二级、本科三级和专科四个类别,目前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2016年以来,我校一直组织三年制高职专科班学生参加专科组竞赛。本届比赛,我校首次组织四年制高职本科班学生参加本二组级别竞赛,基础部提前谋划,积极应对,成功克服了本/专科参赛学生数量多、培训师资缺口较大等困难,组织数学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做好考前指导学生积极训练刻苦备赛,合理安排赛务分工,最终喜获佳绩。

此次参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数学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兴趣,也推动了我校高等数学教学的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