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数课赛暨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884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价值引领的具体要求,将课程思政有机地融入课程教学,1022-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在江苏海洋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本、专科高校的122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校基础部推送的苏永刚老师的参赛作品《曲线的凹凸性与拐点》荣获专科组三等奖。

赛前,学校基础部组织数学教研室相关教师模拟比赛场景,反复演练,精心打磨。苏永刚老师刻苦训练,积极备赛。今后学校基础部将组织教师继续探索“三教”改革,加强课程思政融入力度,注重科学思维方法训练,培养学生探索未知、追求真理、永攀科学高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