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860

 11月25日,2021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报送的8部参赛作品中有7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是全省高校教师的信息化类教学比赛。我校高度重视,在校级微课教学比赛的基础上,遴选优秀作品参赛,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同时努力为教师备赛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确保了参赛工作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建设,以各类信息化教学比赛为契机,通过参加此类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推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推动了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