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首届数智财经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825

12月11日,2021年江苏省首届数智财经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主赛场和全省各省辖市分赛场顺利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加快财税管理数智化进程,切实破解数智财经应用人才学校培养与企业需求有较大落差的难题,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以赛赋能大赛聚焦数智财经的前沿技能领域,创新性设置了能充分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流程机器人(RPA)实施与运维工程师技能、数智财管可视化分析师技能、企业财税风险智能管理员技能等3大类赛项。每个赛项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设置个人奖、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赛共有10189人报名参赛,我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激烈比拼,张晓、刘玮璐、何文萱三位老师在数智财管可视化分析师技能赛项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陈薪同、吴瑕、姜婷婷、仇洁等10位同学在数智财管可视化分析师技能赛项、企业财税风险智能管理员技能赛项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