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江原大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670

12月22日,我校与韩国江原大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负责人、韩语老师、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双方首先就“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的新趋势新思考”开展线上研讨。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模式,积极建设体现各自学科特色和优势的网络课程,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双方老师要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创新在线教育模式,丰富在线课程的教学模式、方法手段等,巩固疫情期间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开辟新的发展局面。

会上,韩国江原大学语学院老师通过zoom线上平台,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韩国语示范课。课上,同学们兴致高涨,授课老师通过导入新闻、韩国爱豆的采访视频等方式,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并让同学们现场展示,在潜移默化中让同学们了解了韩国常用的几种问候方式及表达形式。韩国语学院老师独特的授课方式,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的韩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