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结对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700

10月19日,基础部在明德楼510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结对仪式。仪式由基础部主任陈兆利主持,基础部副主任汤景瑞及全体教师参加结对仪式。

大会伊始,陈兆利对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进行了解读,为两位青年教师找到理想的导师表示祝贺。陈兆利表示,选聘青年教师培养导师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她希望培养导师充分发挥 “传、帮、带”作用,传优良师德,帮技能提升,带勤奋、严谨,做到教学相长,师徒共进。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岗位,提高科研能力,成长为素养高、能力强、情怀深的优秀教师。

陈兆利、汤景瑞代表基础部为两名培养导师颁发聘书。

孙永娟、庞莹两位导师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三年培养期内尽职尽责,发挥所长,积极按照学校培养实施办法,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王金铭、赵元两位青年教师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思考,虚心求教,勤奋刻苦,不负期望,早日成长起来,为学校和基础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