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希望 财金系开展2021专业新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491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使新生更好地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1010-21日,财金系在线上分别组织了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保险实务专业等三个专业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本次新生教育活动分别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琦、金融专业带头人赵晶以及金融教研室主任徐倩主持,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专业教育主要从专业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毕业要求等方面对专业情况进行阐述,同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强调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人生没有捷径,只有继续保持刻苦努力的劲头,才能成就一个更好的、更强的自我。希望同学们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应多了解前沿技术,注重多学科协同发展,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实践能力,陶冶情操,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新生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明确了学习方向和目标,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