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业群开展与专家对话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973

10月28日下午,我校特邀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芸达在行政楼119室为会计专业群教师作交流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会计专业群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焦建平表示,当前会计群各专业面临转型,教师们应保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反思不足;依托我校与江苏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人才培养项目,加强合作与交流,汲取他们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应对时代变化的挑战与机遇。

李芸达结合专业群发展趋势、未来招生困境以及信息时代理实差异带来的人才培养目标变化等几个方面,认真分析了未来会计专业群人才培养的转型方向,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置、课程标准开发、教学资源建设、技术应用及科研发展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会上,专业群教师们就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会,会计专业群教师对于当前专业群建设与发展的痛点与难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明确了未来的转型方向与发展目标,树立了共同推动专业群建设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